規格資料
 
 
引擎型式 : 5.0L V8 最大馬力 : 387hp

車色 :

排氣量 : 4996 C.C. 最大扭力 : 54.1Kgm 車身型式 : 運動休旅車系
變速系統 : 5速手自排 0-100 km/h 加速 (秒) : 7.5  
     

 
重點配備
 
 
代表Mercedes-Benz品牌最原始的林道性能越野休旅G-Class,以G字母為命名的由來,乃取自德文「Geländewagen」越野車的首字母,為搭配著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運動休旅車系。Mercedes-Benz G-Class以簡約剛毅的經典外型、蘊含強悍的越野性能,自1979年正式發表以來,已獲得全球超過20萬車主的青睞。 G-Class車系堪稱Mercedes-Benz旗下現今最具個性化的車型代表,除了幾乎完全承襲初面世時的車身外觀設定之外,車系發表至今皆是以小改款強化外觀、內裝、底盤及動力部份等細節,車身架構及底盤基礎仍維持當初發表時的架構,已可算是Mercedes-Benz旗下車系世代壽命最長的一款車型。



G500L  
 







 

 



溝通/找尋/訂購理想車款流程
 
   
棋霖關稅計算機, 教您如何計算進口車成本
信任的歷史使用紀錄、全方位的汽車售後服務、專人到府牽車服務
若您在我們公司的庫存車源表中找不到您理想的車輛,不用擔心,我們專屬服務人員可以為您客製化的在美國等地尋車找車代辦進口回台灣,國外車商會為我們準備詳細完整的車況檢查報告,提供最安全可靠的購車保證。
   

粉絲團©棋霖車業